【媒体海大】我校青年抗疫突击队的小伙子们再上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5日,我校青年抗疫突击队成员代表林咨同、李宗余、魏显赫、李潇阳、段博珩和青年抗疫突击队带队教师王海鹏受邀到北京参加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启动仪式,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报道了启动仪式的盛况。仪式上我校师生与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老年合唱团共同合唱歌曲《少年》,老少同台追忆青春岁月,传承中国正能量。
    据悉,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是由中央网信办主办,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央视网承办。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脱贫攻坚、抗疫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大主题,征集遴选展播一批网民认可、社会认同、影响广泛的网络正能量作品、网络正能量活动、网络正能量榜样的大型网络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