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海大】《辽宁日报》头版以“阔步踏上新征程 奋力展现新作为”为题报道我校扶贫第一书记杨军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想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7-05

    7月4日,《辽宁日报》头版以“阔步踏上新征程 奋力展现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为题,报道了我校派驻到葫芦岛市建昌县素珠营子乡王君杖子村第一书记杨军同志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想。
    据悉,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杨军同志自2018年3月被学校派驻到王君杖子村担任村第一书记以来,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与村两委成员“并肩作战”,以攻坚脱贫为己任,以乡村振兴为标靶,抓党建、通路渠、搞养殖、卖特产……全身心投入到攻坚脱贫和乡村振兴的事业中。截至2019年,全村10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整体脱贫;2020年,村集体经济扭亏为盈,并实现未来年均最低8万元的固定收益。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