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渤海校区管理区召开疫情防控调研工作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2-05

    12月5日,渤海校区管理区在渤海二教休息室召开了疫情防控调研工作会。渤海校区管理区负责人周东旭,思政工作小组、安全保卫小组相关人员,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志愿者巡逻队骨干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东旭主持。

    会上,周东旭传达了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返校复学后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生代表围绕线上教学、餐食住宿、体育文化活动、心理健康和防疫工作畅所欲言,纷纷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分享疫情防控期间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相关工作小组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进行了细致详尽地解答,针对下一步返校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安排,要始终把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希望志愿者们继续支持和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继续发扬团结一致的精神,形成合力、共克时艰。

渤海校区管理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