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2-06

    11月29日,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线上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卢笑明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等重要内容。班子成员开展交流研讨。

    卢笑明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全面把握党中央《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全面把握、始终坚持党中央《决议》提出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要坚持以读者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开拓服务领域,努力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深化服务职能,提升读者服务质量,挖掘好红色资源,组织好阅读推广活动,坚持师生有所呼、我有所应,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执著追求。

图书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