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统一思想 以史为鉴 担当奋进”——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2-09

    为深入学习和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奠定做好学校“十四五”时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坚实的思想基础,12月8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支部(总支)开展了“统一思想 以史为鉴 担当奋进——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各党支部(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及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的重要精神,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身思想深处发生的变化,交流了感想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机关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把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党总支)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重要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思践悟、深学笃行的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和优异的履职成绩在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