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3-11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3月8日当天,学院党总支开展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感恩送祝福活动。各班级学生代表在上课教室向学院女教师们献上节日的祝福,用一束束鲜花表达对老师的敬意,用贺卡表达对师恩的感激之情。

    3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举办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手工制作活动。活动首先由孟美斯老师讲解手工装饰花瓶、花盆的步骤,随后给老师们分发了制作材料。女教师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结合各种花盆模具和个人创意,将不同的材料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制作出美丽独特的艺术作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给学院女教师带去了节日的快乐,进一步增强了女教师的幸福感、归属感。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扬“健康、自信、善良、独立、坚强”的精神,努力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贡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美!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