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3-11

    为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增强就业工作实效,3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606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良、院长赵万里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和毕业班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洋主持。

    会上,于洋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毕业生现阶段的就业状况,对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及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下阶段就业工作的要点进行了部署。赵万里指出,论文指导老师和毕业班老师是指导、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力量,要增强就业指导服务,密切师生之间的联系;要落实帮扶机制,鼓励已就业学生帮扶未就业学生;要加强宣传引导,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王保良强调,毕业生就业关乎个人的成长成才,承载着家庭的期盼希望,更关系着社会和谐稳定和高质量发展。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纪律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就业援助,落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