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班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3-11

    3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606会议室召开班导师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良、院长赵万里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班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洋主持。

    会上,于洋总结了上学期学院班级建设情况及班导师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对各班级上学期期末考试一考通过率进行了研判分析,要求班导师要以学风建设为立足点、切入点,努力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进而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随后于洋带领全体班导师再次学习了《大连海洋大学班导师工作规程》,明确班导师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以便于更好的开展工作。

    赵万里指出,班导师是实现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一环,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工作,也是学院的优良传统,全体班导师要尽职尽责,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用心做好点滴工作。王保良指出,班导师是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和全员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力量,是指导学生完成学业,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对班级学风建设、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具有特别重要的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