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3-11

    3月10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副书记衣启麟、团委书记李毓霆、全体辅导员及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组织员孟丽婷主持。

    开班仪式伴随庄严的国歌拉开序幕。会上,李俊柱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政治觉悟,勤于自省,不断进取;二要进一步夯实理想信念,巩固学业,明确努力方向,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爱国青年;三要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深入学习党史、党章、党规党纪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衣启麟公布了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及相关要求,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夏英兰作为代表发言。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办,使学员们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努力方向,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学员们纷纷表示更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决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