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3-11

    3月9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三月份“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各支部集体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了《大连海洋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以及《水产与生命学院2022年第一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验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案。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深入领会了“两会”所蕴含的时代价值和精神内核,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心和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实时关注“两会”动态,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跟随“两会”新指引,树立人生新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共绘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