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3-15

    3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獐子岛教学楼131教室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团委书记王建东、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杨宇萌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准备了对照检查材料。王建东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及党支部查摆问题的情况。全体党员本着“批评促团结”的原则,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地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改正措施。随后,对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最后,王建东对会议做出点评并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要求;二要练就过硬能力,坚定理想信念,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精准查摆问题和提出整改措施也为今后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具体的路径和方向。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