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海大】大连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我校“我们的海洋”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6-16

    近日,大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锋线》栏目以“我市加强生态保护 建设美丽海洋”为题报道了我校举行的“我们的海洋”科普宣传活动。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岳尧同学作为市民代表接受了采访。

    据悉,“我们的海洋”科普宣传活动是大连市自然资源局联合我校共同举办的2022年世界海洋日活动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宣传活动,活动旨在提升全民海洋意识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营造良好的海洋文化氛围,增强建设海洋中心城市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相关链接:

    http://dltv.dlxww.com/vod/ds/xwpd/dlxw/1655124140240.shtml?id=14593

    http://wap.dltv.cn/wap/vod/ds/xwpd/xwfx/content_156354.shtml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