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见面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9-14

    9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召开了2022级新生专业见面会。专业全体教师、班导师、助理班导师及2022级新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大数据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思佳主持。

    会上,张思佳从专业定位、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学生获奖情况和大数据专业的本科生完全导师制等几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专业信息;2020级学生代表牛浩骅与新生分享了入学三年来的学习感悟、马腾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他在韩国首尔中央大学留学期间的见闻;全体教师依次与大家进行热情交流。

    此次新生专业见面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大数据专业的了解与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助于新同学更快的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树立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方向,为专业推动更高质量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