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9-24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为促使2023届毕业生尽快转变观念、及早了解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需求,实现高质量就业。9月19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郎幸主持,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郎幸强调,就业对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性,通过学院2022届就业数据,详细介绍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落实情况,为同学们在求职就业阶段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同时,她对计划考研、求职就业等有着不同就业意向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清晰认识到就业招聘会的重要意义,准确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二是要有整体规划安排,培养面向目标的思考方式,以学习为中心,以学习促就业;三是要多听多看多对比,综合考量,抢占就业先机,一举拿下适合自己发展的就业岗位。最后,郎幸对同学们寄予美好期望,愿2023届毕业学子们能放飞青春的翅膀,飞得更高更远,在毕业求职阶段向自己和家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本次大会,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把握本学期的进度安排,以更加自信的态度面对毕业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与对未来的规划中,编织更闪亮、更完美的未来新图景。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