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22年大学生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01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2年大学生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1级赵一培、唐启洋等八名学生获得“2022年大学生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大赛”一等奖、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团队指导教师于秀丽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此次比赛结合当下最新的“数字人力资源”理念,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实现新形势下人力资源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数智化人才。本次竞赛采用线上形式,来自辽宁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辽宁师范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民族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化工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等30所省内高校的88支队伍、400余名师生同场竞技。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