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本科生班级干部竞聘选拔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0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完成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0月20日至30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级本科生班级干部竞聘选拔工作。

    此次竞聘选拔共有106人报名参加,每一位上台演讲的同学都保持着一份自信、一份勇气和一份愿为集体奉献的心,面对现场提问,他们的回答思路清晰、简洁明了。他们慷慨激昂的情绪,乐观向上的状态,既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又彰显了青年奋斗的力量。

    此次竞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自主报名、民主选举、二轮面试等多个环节有条不紊地开展,共有72名同学通过层层选拔,被最终确定为学院2022级学生班级干部。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在全体同学的支持下,不断充实、完善提高自己,更好地引领和服务广大同学,为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