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届大学生海洋食品创新创意竞赛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24

    近日,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五届大学生海洋食品创新创意竞赛”顺利举办。

    本届赛事于10月10日拉开帷幕,学校各学院相关专业师生积极响应,共有81名同学组成35个团队报名参赛。11月20日,现场决赛如期在獐子岛教学楼132教室举行。

    经过产品展示、视频演示、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及教研室主任组成的专家组评选出“黄金”贝贝扇等一等奖作品3项、欧包遇见大连——鱼虾松夹心系列欧式面包等二等奖作品8项、冷熏樱花扇贝等三等奖作品14项。同时,获奖的25个项目也获得了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的资格。

    本项赛事旨在为未来食品行业的精英提供实战锻炼的平台、沟通交流的媒介和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作为我校双创系列竞赛之一,大赛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加强了对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在培育优秀双创人才成果,提升双创教育工作水平方面发挥出重要的作用。

我校第五届大学生海洋食品创新创意竞赛获奖名单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