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新入职教师入职教育工作坊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24

    11月23日,组织人事部、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教务处、科技处在图书馆教师培训工作室组织开展了2021-2022年新入职教师入职教育工作坊,主要就人事管理政策、教务管理制度以及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培训交流。共有31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季奎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邓云清围绕课堂教学、课程安排、教室使用、考试工作、课程考核及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新教师可能遇到的一些现实问题做出了提醒和建议。科技处计划管理科科长李建伟就国家科技计划管理流程及主要省市科技计划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科研诚信、项目申报提出了相应的警示和建议。季奎围绕考核制度、研修培训管理、教师评价、实践管理、人事管理、人才项目申报等方面做了详细阐释,对新教师们集中关心的问题做了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有利于新入职教师快速、系统了解与自身工作相关的各项规定和政策,对于新教师快速融入角色,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加快个人发展都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

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