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26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11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及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振作主持。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

    动员会议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了2022年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课程视频。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