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教师入住大学生公寓开展寝室走访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28

    11月25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禹娜、辅导员李京入住大学生公寓开展寝室走访工作。  

    入住当天,为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适应情况,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入住教师迅速开展寝室走访工作,实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陈禹娜要求,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要自觉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防疫制度,并鼓励大四学生在重要阶段要树立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劳逸结合,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各项重要考试,抓紧时间查漏补缺,预祝大家旗开得胜,再创佳绩。李京贴心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寒保暖,特别强调了寝室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问题。

    通过此次寝室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现实情况及实际需求,为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