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19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2-09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8号),我校《基于SAM+认证系统的纯IPv6校园无线网络试验环境建设》等19个项目获批立项(详见附件)。

    据悉,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由教育部高教司组织,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是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具体举措,该项目主要包括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创业联合基金等6类。本次获批立项的项目类型聚焦在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及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等三方面。截至目前,我校累计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58项,项目的运行有效地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质量提升提供了持续性内生动力。

 

 

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