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个工作室被命名为 “2022年辽宁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1-03

    近日,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发布了《关于命名2022年辽宁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和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通报》,经学校组织申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评审、线上访谈考核,我校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郭艳玲教授工作室和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姜玉声教授工作室被命名为“2022年辽宁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

    据悉,辽宁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评选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推动高技能人才培养,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在人才集聚、创新攻关、技能传承、示范带动等方面的作用,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本次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共有30个工作室被命名为“2022年辽宁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其中5所高校有2个工作室同时命名。

 校工会、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