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厅关于在省管高校全面推行“辽宁阳光校园”平台的要求,推进学校“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提升运行管理服务水平,2月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信息发布人参加会议。

    围绕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辽宁阳光校园”建设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衣庆焘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是净化高校政治生态的一项重点工作,对保障广大师生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具有重要意义,对推进依法治校、民主治校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是推动高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要压实责任,健全统筹协调工作机制。“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三个工作组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抓好综合协调、监督检查、技术保障等各项任务。要强化日常督考,加快推进“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进程。全校各部门务必以务实创新的举措积极推进我校“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以公开公正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营造阳光的政治生态。

    会上,党政办公室、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关于“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的有关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的相关部署。相关部门汇报了“辽宁阳光校园”平台信息公开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