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农渔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苗立锋到访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2日,大连农渔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苗立锋,副总经理梁忠德,我校1982级校友、天正集团董事长孟雪松一行4人到访我校,校党委书记姚杰、副校长张国琛在行政办公楼接待室会见了苗立锋一行。

    姚杰对苗立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大连农渔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与大连农渔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友谊,企业为学校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提供了诸多实践平台,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锻炼了一体化师资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后劲和活力。2023年将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精神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中坚之年,学校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人才和科技支撑,为渔村振兴,渔业企业和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苗立锋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大连农渔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时间长、感情深、成果多,学校很多毕业生已成长为集团的中坚力量。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紧密合作,促进学校科研成果在公司对接和转化,期待有更多大海大优秀毕业生加入集团助力集团发展。

    会后,苗立锋一行参观了农业农村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

    科技处、合作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