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红绿蓝”教育基金——南京水高润禾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17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综合实验楼阶梯三教室举办2021-2022学年“红绿蓝”教育基金——南京水高润禾奖学金颁奖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有南京水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总监李国梁先生、江苏如东区域经理孙友立,学院副院长迟建卫、党委副书记刘宁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和部分学生。颁奖典礼由刘宁主持。

    此次颁奖典礼共有5位学生获得南京水高教育基金水高润禾实习奖学金,3位学生获得南京水高教育基金水高润禾就业奖学金。李国梁在颁奖致辞中介绍了奖学金设立的目的及对实现人才培养的意义,表达了公司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和期望。毕业生代表李永龙结合在南京水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实习期间的论文数据积累和就业后的收获在线上分享了心得。

    迟建卫对学院发展现状、与南京水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历程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明确奋斗目标,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和挑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民族精神,努力拼搏,报效祖国!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