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3-24

    近日,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各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各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总结了2022年支部工作,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检视剖析情况,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书记、副书记、党员按照顺序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而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联系支部的体育部班子成员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点评,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赵忠伟在会议上指出,全体党员要把“认真”二字贯穿始终,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用负责的态度、务实的措施,团结务实,努力奋进,促进体育教育事业突破发展。并要求支部下一步要以思政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优势,凝心聚力共同为学校教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