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合作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3月15日,中新合作学院在獐子岛131教室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祥山、党总支副书记沙雷、辅导员刘伟健及全体学生党员、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 

    课上,孙祥山作了题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初心和使命”的辅导报告。他引导学生要正确认识国际背景下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重要意义,要及早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注重专业知识学习和外语能力的提升。他指出,学生党员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学生干部要强化带头引领作用,全体同学,要开拓视野、规划未来,明确学习宗旨;要明辨是非、规范行为,注重道德修养;要真诚相待、互相包容,培养集体荣誉感,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度过心灵充实、青春激扬的大学生活。

中新合作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