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安源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到水产与生命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18日,山东安源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水产与生命学院会议室举办“乘风破浪,未来可期”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有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秘书长迟飞跃,山东安源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伟、人力资源部部长姜春雨,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东、常亚青教授、王荦老师以及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桐洁接待了企业一行人员。

    会上,迟飞跃讲述了公司简介、中国海参产业的养殖方式、科技成果、岗位需求和薪酬福利等。随后,王建伟补充介绍了安源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在行业中的位置、经济实力、能为实习生提供怎样的创业平台以及公司的发展前景。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企业认真回答并且进行了现场签约。企业还在现场放置展板,发放招聘宣传单与精美礼品,场面热烈。

    此次招聘会,现场签约6名学生,还有20余名学生投递简历,不仅加深了毕业生对现阶段就业前景的认知,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桥梁,还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