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开展线上交流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2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开展线上交流,共同探讨学生联合培养事宜。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应用科学学院院长Paul Eliott等4名教授以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孙祥山主持。

    会上,孙祥山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我校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学生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就接下来的合作领域提出了建议。张宁光就我校合作办学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重点合作要求进行了讲解。随后,Paul Eliott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应用科学学院进行了介绍。

    交流讨论环节中,双方就相关专业开展学生联合培养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开展合作办学的可能性进行了初步的研判,为接下来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