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5

    3月24日,我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姚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杰指出,要持续加强“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准确公开相关信息,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平台活跃度。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增强和广大师生的互动交流,提高为师生服务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主动倾听师生心声,将工作做到师生心坎上,对师生关切及在平台反馈的各类事项及问题,加强分析研判,及时准确予以回复。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改正,对长期存在并短时间内难以快速解决的问题,要耐心解释,获得师生的理解和支持。要持续跟踪问效,化解问题和矛盾,让管理有温度、服务有热度、回应有速度,让广大师生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切关怀。

    会上,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辽宁阳光校园”平台信息公开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师生在平台反馈的问题回复及解决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