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洽谈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5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在主教学楼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洽谈会,学院院长张永春到会场指导工作,并就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向招聘企业进行了介绍,代表学院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

    本次招聘会邀请包括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恒力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等60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各类专业需求岗位700余个,参会学生约1000人。本次活动也得到瓦房店市人社局、招商局的大力支持。瓦房店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在双选会现场设置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处”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

    本次就业洽谈会的举办,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在洽谈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洽谈会后,学院组织部分企业召开专场宣讲会。

    相关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学生工作者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

应用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