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大连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邱金英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姚杰在中国共产党大连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聚焦事业高质量发展 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 为建设特色鲜明、具有重要行业影响力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而团结奋斗》的党委报告,并全面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上下全力实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重要时期,在我校迈向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委报告中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思政课程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重要部署,为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为坚定不移把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提出了明确要求。

    邱金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肩负着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要使命。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增强责任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为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辽宁全面振兴三年行动取得新突破贡献智慧和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