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22品牌影响力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荣誉称号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3至24日,我国远程与继续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年度盛会——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连续六年荣获“2022品牌影响力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荣誉称号。

    本届大会由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全国高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大会以“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重塑教育新生态”为主题,共商远程与继续教育在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背景下,实现“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的教育新生态的发展路径。

    学院将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校党委“规范办学”的指导思想,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构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全面培养人才的教育体系,不断落实教育发展及国家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