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3-28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近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学院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

    班会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学习践行二十大”“安全健康教育”“规章制度解读”为核心,通过集中学习、心得分享、视频宣讲等多种形式,组织学生观看、学习、讨论、感悟、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引导学生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学习生活。会上,老师们结合自身经历点评学生发言、分享人生感悟,围绕学生提出的成长困惑等问题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引导。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以昂扬的精神扎实学习、踔厉奋发、不断超越,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