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举办第149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3日,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举办第149期“走向深蓝”讲座,讲座主题为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竞赛经验分享。讲座特别邀请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省区经理呼少帅作为主讲嘉宾,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参会。

    呼少帅详细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竞赛的赛程、团队组建注意事项,此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竞赛对同学们今后职业发展的影响,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鼓励大家在理论与实践的道路上不断地摸索、推敲,在竞赛平台上大放异彩。

    学习专业知识与学科竞赛之间密不可分,以学促实践、以练带学,才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通过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竞赛的要求,而且帮助同学们明确今后专业实践的方向,激发创新精神,科学规划未来。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