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国琛深入教学一线督导检查教学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4-03-06

    3月4日,我校春季开学第一天,副校长张国琛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张国琛先后听取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等相关部门汇报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对学校良好教学秩序和师生饱满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张国琛指出,学期之初,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教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安排、认真准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扎实做好教学工作,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实现学校各项工作新突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研究生学院及相关学院有关人员陪同检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校院两级督导组成员在黄海校区和渤海校区分别开展了听课、巡课活动。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