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国家安全暨保密警示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4日,我校在黄海校区俱乐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暨保密警示教育观影活动。学校有关校领导、保密要害部门(部位)涉密人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保密工作的处级干部、近三年以来新入职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校保密办传达近期省市保密工作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压实防谍保密管理责任、强化保密措施、开展全面自查,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严格微信群等管理,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谍战电影《谍魂》,影片通过直接的影视资料,直观地展示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具有较强的警示性、教育性和权威性。

    本次活动对加强我校防谍保密工作,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意识,提升保密防护能力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开展保密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切实筑牢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防线。

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