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校友企业 凝聚校友力量——学校校友总会赴福建校友企业走访交流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4-03-21

    近日,校党委原副书记、校友总会名誉会长吴连臣带队赴福建校友企业走访交流,看望在福州和厦门工作的部分校友,学校校友会办公室、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吴连臣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省陆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港口工程有限公司、厦门立格钢结构技术有限公司、中交上航(福建)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厦门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走访期间,我校港口工程专业1992级校友、福建省陆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兴华,我校港口工程专业1987级校友、福建港口工程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全国“三八红旗手”劳动奖章获得者何荣玉,我校土木工程专业1999级校友、厦门立格钢结构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佳吉,我校港口工程专业2003级校友、中交上航(福建)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谢军,我校航海技术1993级校友、厦门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成桥等校友接待了吴连臣一行。校友们纷纷回顾了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往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思念之情,希望能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促进就业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吴连臣代表校友会对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求真务实,努力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母校争得了荣誉,表达敬意和感谢。他希望广大校友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创造更加辉煌的工作业绩,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广大校友和母校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积极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中来,为学校发展献力献策,助力学校培养更多适应行业需求和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更好地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

    走访期间,吴连臣一行还看望了部分在福州、厦门工作的校友,与福建校友会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就校友会建设以及福建校友会换届等事宜进行了沟通。福建校友会代表陈国良、林民标、胡建忠、洪朝阳、陈明斌、郑虹、邱海光、彭国卫、游克顺、刘芬元、刘守国等校友纷纷表示,对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在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愿意在福建校友会的组织带动下,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校友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