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4-03-27

    为保证顺利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加强班级活力和组织力,提高班级凝聚力,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于渤海校区二教202召开了2023级班长、团支书工作会议。辅导员张萌莎、宋子奇及202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宋子奇主持。

    会上,宋子奇对班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示范带头作用以及个人新学期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班干部加强与辅导员(班导师)沟通交流,凝心聚力促进班级良好氛围的发展。

    张萌莎指出,班长、团支书应尽到自己的职责,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营造良好的班级风气,应尽职尽责地做好相关工作,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的开展,共同促进学院基层团支部(班级)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部署了近期学院学生工作任务,使班长、团支书们加深了对工作内容、工作流程的了解,明确了班长团支书在班级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为日后的班务团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