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走访实践基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21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姜玉声、水产养殖教研室教师左然涛走访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育苗、动保生产基地,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活动,并就即将开始的水产养殖学专业实习及产学研合作进行交流。公司董事长马家好、副总经理王飞,相关负责人李红岩、司永国等参加调研与座谈。

    马家好、王飞对学院走访实践基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坚持实践教学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就企业对虾育种基地建设、校企协同育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姜玉声代表学院向企业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学院与利洋公司的合作历史久远,作为优秀校友企业,公司常年为学院提供奖学金,并在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有助于继续推进校企合作全面开展。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